研究生教育
学位工作

1116午,我13407会议室召开护理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培训会。医学院副院长李彩福、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曹明国主持。

曹明国指出,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是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的全面检查与评估,事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能否高质量如期完成,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工作。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机构,制定方案,认真对照专项核验指标体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

会上,护理系教师李敏传达关于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上级文件精神及工作方案,重点对比分析学位授权基本条件与核验指标,并就专家关注的重点问题等工作进行说明。

最后,李彩福就专项核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专项核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协同推进,相关培养单位要全力配合,突出特色,对标学位授权点考核指标协同推进工作。三是要加强联动协作,与其他高校建立紧密联系,建立有效沟通机制,不断学习经验,不断提升学位点建设水平。

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和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检验新增学位授权点是否达到人才培养各方面指标。我院将积极推动学位点建设,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一审:敬芳,二审:曹明国,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