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理赋能医学 共促口腔健康——我院口腔协会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5作者:史博文 文:黄暨杨 图:蔡雨欣 高金晶点击:10

2024年3月23-24日,院口腔协会在灯塔社区和校内成功举办社区口腔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与在校师生的口腔健康意识,普及口腔保健知识,为社区他们提供口腔健康检查

活动期间,口腔协会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场地,搭建起义诊台,并准备了各类口腔检查器械。社区居民们和在校师生闻讯纷纷前来,有序排队等待检查。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他们进行口腔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习惯、口腔卫生习惯等,并为他们提供口腔保健建议。

除了口腔检查,口腔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参与活动的人讲解口腔健康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介绍了常见的口腔疾病及其预防方法,强调了定期口腔检查的重要性。同时还为他们准备了口腔保健的小礼物。

口腔协会举办的口腔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与在校师生提供了口腔健康检查服务,还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口腔健康意识。相信在口腔协会努力下,丽水学院及周边居民的口腔健康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保护口腔健康的意识也会逐步提升。

(责编:古俊双,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