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献校庆之礼 韵丽医之声——天使之歌文化节之第十二届“超级医声”十佳歌手比赛

时间:2024-03-20作者:史博文 文:吴婧怡 图:宣传部点击:10

音为梦响,以青春之名,唱响时代华章。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3月16日院在济世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天使之歌文化节十佳歌手决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两两合作表演,选出11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采取个人演唱,决出本届十佳歌手及冠、亚、季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倾情演绎着自己的歌曲,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强者之间的激烈竞争精彩纷呈。一方舞台上,绚烂的灯光与动人的歌声交相辉映。英文歌的欢快明朗、说唱的激情四射、抒情歌的娓娓道来……深深的吸引了场内场外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上届十佳歌手的惊喜助阵带来了暖场献唱,将现场情绪推至高潮。经过一番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我院的十佳歌手,临床233班的贾戴维同学凭借一首《盗墓笔记-十年之间》斩获此次“超级医声”冠军。

本次比赛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的热情,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体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梦想与歌声的同频共振,展现了丽医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整体风貌,期待下一届天使之歌文化节十佳歌手大赛,让更多有梦想的歌手展现自己的才华,让音乐在校园里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芒!

(责编:古俊双,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