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以知识传播雷锋精神,用竞赛谱写多彩人生活动

时间:2024-03-19作者:古俊双,王姿月 ,徐锦艳点击:1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3月16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雷锋月校园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美德。

    本次雷锋知识竞赛共分为知识抢答和绕口令挑战两个阶段,内容涵盖了校史、医学院志愿性活动、雷锋前辈相关知识、生活小常识等多个领域,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的同时又能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八支参赛选手也是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竞技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前三名,赛场上,每支队伍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都进行了充分的展示。

 

    在比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体现,更是我们新时代青年所应继承和发扬的。通过这次竞赛,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明白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

    大学生整日与手机为伴,逐渐变为“低头族”,利用三月雷锋月的机会,组织一场知识竞赛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生活添上丰富多彩一笔。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让他们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为构建和谐校园、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作出积极贡献。

    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古俊双,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