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培训工作

时间:2024-03-15作者:徐晓毅点击:10

为进一步明晰临床医学专业教育部认证工作要求,为完成专业认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3月14日,我院邀请嘉兴大学医学院徐营教授来院做专题培训。

3月14日上午,徐营教授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流程”为主题做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徐营教授从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标准、专业认证申报流程、附属医院建设和临床教学活动实施、课程思政建设要求等角度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3月14日下午,徐营教授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如何高质量准备、人才培养方案如何优化、课程建设如何提升等角度对如何夯实专业认证工作基础进行了专项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专题讲座和专题辅导,对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如何高质量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扎实高效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的信心更足了。

附属第一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础医学部和临床医学部全体教师、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与专题培训。




                                                    (一审:敬芳;二审:李彩福,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