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笃行二十载 奋斗正当时 ——丽水学院医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素质拓展汇报比赛暨青团丽水学院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丽水学院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聘书颁发仪式

时间:2024-03-12作者:古俊双 文:张薰尹点击:10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3月7日,我院于12E举办“丽水学院医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素质拓展汇报比赛暨青团丽水学院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丽水学院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聘书颁发仪式”。由各学生代表参加,学生科主管王久鹏致辞。

    学生代表叶妍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始终怀抱理想开展学生工作,坚持求变创新意识,永葆服务奉献初心,切实有效地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学员代表徐雨琪分享了自己这一学期的的成长经历,以“心怀感恩,成长成才”为主题,反映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抒发自己对学校、老师、同学的真实情感。

 

    由王老师颁发聘书,表示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希望各位学子积极争做青年先锋,始终砥砺知行合一的风格,想在实处干在实处,始终坚持对新时代好青年的追求,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在今后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此次仪式激励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乐观、奋发有为的心态参与到未来的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

(责编:古俊双,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