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班主任开学初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6作者:陈小君,张薰尹点击:10

 为加深班主任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预防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我院于2月28召开班主任开学初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部署会,由王久鹏主讲,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王老师对新学期学生心理动态摸排、心理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结合近期学生心理咨询常见问题开展了危机研判和工作指导。将2023年医学院心理普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分析,针对普查结果,就辅导员、班主任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如何做好跟踪服务、如何完善心理成长档案等具体工作做了具体辅导。

  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与引导,普及了心理健康核心素养,为营造校园正视、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确保2024年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古俊双,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