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彩绘“圆蛋”,喜迎元旦——学生无限创意,共绘新年的美好愿景

时间:2024-01-01作者:史博文 刘旭洋点击:24

随着2024年元旦的脚步日渐临近,我院于2023年12月22日至2023年12月27日在线上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彩绘‘圆蛋’,喜迎元旦” 的活动。这场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意的平台,更是以“圆蛋”为载体,传递新年的祝福与希望,引领大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自活动发布以来,便得到了我院学子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将普通的鸡蛋变成了一件件充满创意的艺术品。有的同学用多彩的颜色描绘出了生动有趣的卡通龙形象,五彩斑斓的色彩盛开在蛋壳之上;有的同学则将鸡蛋描绘成了可爱的表情,豆豆眼,微笑脸表现出作者的乐观开朗同时,传递出该同学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此次“彩绘‘圆蛋’,喜迎元旦”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更重要的是,通过彩绘“圆蛋”,学生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元旦的文化内涵和精神意义。在新的一年里,愿每一个学生都能拥有无限的可能和美好的未来。

(责编:古俊双,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