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邀请韩国教授开讲口腔医学教育

时间:2023-12-29作者:刘川点击:10

日,我院邀请韩国建阳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Koong Hwasoo为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做关于韩国口腔医学系统、教育和产业讲座。

讲座中,Koong Hwasoo教授比较了美国、日本、中国和韩国的口腔医学本科教育体系以韩国庆熙大学为例详细阐述了韩国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韩国口腔医学产业现状现场他分享了个人的从业经历本次讲座帮助我校口腔医学生开阔国际视野。讲座结束Koong Hwasoo教授参观了我校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并进行现场指导。

Koong Hwasoo, 教授,博士,韩国建阳大学口腔医学院前任院长,韩国庆熙大学口腔医学院兼职教授、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韩国口腔医学学会会长、韩国口腔卫生科学学会副会长、韩国口腔保健协会理事、韩国口腔产业技术评价研究所顾问、韩国融合协会会员等。

一审许丽娟二审:曹明国,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