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暨结对仪式

时间:2023-10-13作者:边维点击:99

1012日,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暨结对仪式,副院长李彩福出席结对仪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海河主持结对仪式

李彩福指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书育人的后备力量,作为培养对象,青年教师们要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李彩福强调,指导教师要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引导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为构建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修养好、教学科研业务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提供强大支撑

活动中,王海河宣读培养规则,指导教师与青年教师认真学习了医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考核办法、指导教师职责等相关规定,签订了指导培养协议,教务科科长李达生向受聘的导师颁发聘书。

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成为一个优秀的高校教师。

教务科负责人、教师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受聘指导教师、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一审:徐晓毅,二审:李彩福,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