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斩获佳绩

时间:2023-08-28作者:孙爽点击:127


8月18-19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医学院承办的“中天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康复治疗专业赛道)在杭州落下帷幕。全省13所高校35支队伍共140名队员同台竞技,竞赛采用理论知识竞赛和多站式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综合考察学生专业技能和基本素质。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20级康复治疗专业学生获得铜奖三项

 

为备战此次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建构了完善的参赛服务体系,附属第二医院康复实训基地充分发挥技能培训优势,康复专业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学生们认真刻苦训练,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多轮校内评选,最终选拔出参赛队伍均获得佳绩。


 
康复治疗竞赛
康复治疗竞赛
康复治疗竞赛
康复治疗竞赛
康复治疗竞赛
康复治疗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康复治疗专业赛道是省内康复学科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不仅检验学生们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而且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康复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提供重要的平台。

  

参赛队员名单:周铁女,陈伶艳,赵殳岑,蒋洋蕾薛美鑫,丁恒,王良炫,方金格,张浩楠,周雅莉,蒙丽媛,杨学花




                                                 (初审:徐晓毅;二审:李彩福;终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