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廉政文化

万物生长皆有序,清廉之风入校园

时间:2023-07-08作者:陈小君,张薰尹点击:81

    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医学院在7月初召开三次大会,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调研、排查、部署,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力促廉而洁,一身正气;勤而俭,两袖清风

   调研排查,廉洁以建院纪委副书记陈建波医学院调研招投标课题,全面了解医学院招投标开展情况详细提出了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的情况并针对问题贡献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医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纪委开展招投标工作风险调研与排查  

   齐心协力,正行照蓝天医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专项部署会,会议医学院纪委书记张凯波主讲,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与。张凯波提及建设清廉校园是自上而下的号召调配,也是自下而上的响应服从。参与者为此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廉洁自律绷紧弦,拒腐防变勿思贪,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栽下并培育绽放属于医学院的“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墨梅。

   他查自查,静心印清水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张凯波在会议上提及两点,一是全体职工要做好自查工作,按照新形式新要求,原则上自查从严,讲究科研结合的科学诚信问题。二是科研者在科研经费的有效使用问题上,对经费使用的要求逐年上升,科研者一定要合理使用经费,纵向贪腐横向违法都要接受检查。并强调做好自查他查工作,秉持初心,不忘清廉重泰山,利欲轻鸿毛。

                                                                         (责编:陈小君,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