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进一步加深党的认知,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自觉

时间:2023-05-29作者:王丽超/文 张媛/图点击:116

   为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对党的认知、增强入党的积极性和党性自觉,我院于5月29日晚19:00在思齐楼党群服务中心报告厅,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我院组织员钟建平以“进一步加深党的认知,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自觉”为主题,从对党章的认识、对入党志愿的认知、树立党员标准的自觉等三个方面来进行深面的阐述。钟建平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箴言强调党章是所有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以此来加深发展对象们对党章的认识。同时,钟书记也指出发展对象们对入党志愿的认知应从“我想”转变到“我要怎么做”上面来。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实用,不仅加深了学员对入党的认识、给予了更为详细的入党注意事项,更提出了在之后的学习中应与时俱进、知行合一的宝贵建议。全体学员认真听课,积极思考,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中的教诲经验付诸于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质。

  (责编:陈小君,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