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临床医学部师生党员赴丽水市老年电视大学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20作者:陶箐点击:83



3月18日,我院临床医学部师生党员赴丽水市老年电视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参加第五十一场“为老服务日”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队一行首先聆听了丽水市老年活动中心主任关于每月18日开展的“为老服务日”工作介绍。随后,前往老年电视大学实地开展“疾病预防与养生保健”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宣教主要从健康睡眠、适当锻炼、合理膳食和呼吸系统传染病预防四个方面展开,志愿服务队员精心准备的宣教内容和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获得了老人们的点赞。活动中,服务队还协助附属第一医院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素养调查,助力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临床医学部师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我市打造“两高”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服务基层的强大动力。


                                              一审:钱丽荣  二审:徐晓毅  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