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寻音逐梦,歌展芳华——我院第十一届“超级医声”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18作者:陈小君 图、文:张今驰点击:90

细碎星影落成舞台的波光,把少年的歌写成诗行。3月18日晚,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超级医声”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特邀医学院教师陶箐、祝力骋及学生科辅导员共同组成评委团。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6名同学脱颖而出,登上决赛之夜的舞台。小小的舞台上,别具一格的方言歌、激情四射的民风歌、动人心弦的抒情歌……选手们在婉转的抒情歌中用情感包裹词句,在动感的粤语歌中用热情点燃舞台,他们专注享受的模样熠熠生辉,深深的吸引了场内的观众。上届十佳歌手冠军朱悦的一曲高歌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拉至沸腾。

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最终,潘劲鹏以一首《单车》赢得全场欢呼,问鼎十佳歌手冠军。林倩伊、吴晓鸯分别荣获亚、季军。根据打分情况和大众评委投票的情况,选手黄怡宁获得最佳人气奖。

用旋律谱写人生篇章,用音符唱响少年未来。这个余音绕耳的夜晚,为青年学习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搭建平台,音梦而聚,声而不凡,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责编陈小君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