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分工会开展妇女节健康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9作者:陶箐点击:92


芳菲三月,暖意融融。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全面呵护女性身心健康,3月8日,校妇联联合我院分工会开展“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妇女节健康服务系列活动,为全校女职工和女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院分工会组织内科、外科、口腔科、康复科的教授、博士,为师生提供测量血压、检查口腔和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生活方式。

王祉润博士曾留学韩国西京大学、主修皮肤美容专业,活动当天,她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解密青春”医学美容讲座。讲座聚焦肌肤衰老的原因和抗衰手段等问题,内容生动详实、讲解通俗易懂,让在座听众获益匪浅。

此外,妇女节全天我院分工会还在“教工小家”向全校女职工免费提供咖啡、茶饮,让大家静享惬意休闲时光。


                                                    一审:钱丽荣  二审:徐晓毅  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