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院开展教师线上课程建设与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3-03-08作者:边维点击:122


 

为保障我院及附属医院教师线上教学顺利运行,帮助教师更好地掌握“超星在线教学”的使用方法,丰富在线直播教学方式,提升在线授课效果,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的完美结合,我院于3月7日,面向全体授课教师开展“教师线上课程建设与应用能力提升”的培训。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以附属医院为主会场,医学院和附属二院为线上分会场,超星集团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专家李汪洋老师详细介绍了在线教学的两种模式,如何认证激活课程以及混合式教学如何开展,并对电脑端建课、导入学生、作业、考试发布、成绩统计及手机端快速建课、投屏、互动操作做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都觉得收获颇丰,并对线上建设课程有了更大的了解,表示会积极将线上课程应用于教学中。


                               一审:钱丽荣  二审:李彩福  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