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暨结对仪式

时间:2023-03-08作者:边维点击:136


2月28日,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暨结对仪式,副院长李彩福,教务科主任李达生,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海河和结对指导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聘任仪式。仪式由李彩福主持。

李彩福指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书育人的后备力量,作为培养对象,青年教师们要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同时强调指导教师要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引导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为构建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修养好、教学科研业务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提供强大支撑。

仪式上,指导教师与青年教师认真学习了医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考核办法和指导教师职责等相关规定并签订了培养协议,李达生向受聘的导师颁发聘书,并强调老教师要加强对青年教师德、教、研等多方面的示范引领;青年教师要虚心求教,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师徒结对携手共进。

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成为一个优秀的高校教师。


                                     一审:钱丽荣  二审:李彩福  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