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廉政文化

教风清正新一年,医风清爽新征程 --医学院上好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3-02-20作者:王久鹏点击:75

新学期伊始,为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教育政治生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2月17日,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我院纪委书记张凯波在会上将业务工作与廉政工作同部署,将清廉意识深入广大教职工心中。

   会上,张书记传达学习了《丽水市纪委关于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号召广大教师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为生情怀和责任担当。另外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数字化改革、清廉单元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争当示范,打造更多具有医学院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清风劲吹扬正气,廉韵激荡涤人心。通过形式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学院教师学廉思廉、感廉悟廉,坚守红线和底线。在浓厚的党风廉政教育氛围感染下,学院师生的廉政意识进一步提升,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廉洁做人做事,廉洁育人育才。

(责编:陈小君,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