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蒋黎红出席我院与亮贝美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02-17作者:杨群芳点击:184



217日,学校与亮贝美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医学院举行,副校长蒋黎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蒋黎红指出:医学教育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地方唯一的本科院校,学校主动承接地方基层卫生人才的培养,积极为社会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有发展”的高素质基层卫生人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医学教育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亮贝美医疗集团的加入将会更好促进学校医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有力促进学校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希望医学院充分利用亮贝美医疗集团的优质资源提升口腔医学专业、学科的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大与亮贝美医疗接团在学术、业务、人才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资源共享,推进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全面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亮贝美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良表示,丽水学院的口腔医学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受社会好评,亮贝美医疗科技集团虽然是医疗业的新军,经过三年的建设已经处于省内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前列。与丽水学院进行合作,将会更好推动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医学院执行院长吴松泉代表学校与亮贝美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校友办副主任李茂平、医学院院执行院长吴松泉、副院长李彩福、曹明国口腔医学系、党政办、教务科、学科与研究生(社会服务)办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