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廉政文化

筑牢安全防线 创建清廉校园——我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12-08作者:陈小君 图、文:张今驰点击:111

   12月8日,我院于教九会议室召开“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凯波主持会议,全体医学院教职工参与。

           张书记对医学院年底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临近期末,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收官2022年工作。二是要执行好关于争创典范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包括交通安全、无烟校园、消防安全。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仍要继续保持积极响应状态,需扎实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守牢网络阵地,压实网格化管理。

清廉学校建设开展以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干部清正、教师清廉的教育高地,让校园成为“安定团结的和谐之地”。

(责编:陈小君,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