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钟良军讲“数字化技术在牙周病精准治疗中的应用”

时间:2022-11-17作者:刘凯点击:135


 11月16日,我院口腔医学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学科负责人、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钟良军教授来院做口腔学术专题讲座。全体口腔医学2019级学生、口腔医学院部分教师及我校非口腔医学专业对牙周病诊疗感兴趣的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钟良军以“数字化技术在牙周病精准治疗中的应用”为题,内容包括牙周电子探针、牙周内窥镜、数字化口腔扫描、3D打印技术、电子面弓等前沿新技术在牙周病治疗中的应用,进展并展示了她本人近年来的临床治疗病例,分享了自己成功的临床经验与心得。

 参加专题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开拓了他们的专业视野,了解到目前牙周病治疗领域的临床治疗现状和将来的发展方向,为将来的临床实习和从业能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