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始业教育专题|我院开展优秀学子报告会

时间:2022-09-14作者:姜贺云 图、文:应林邦点击:89

为帮助2022级新生明晰专业学科特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 ,引导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913日晚,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优秀学汇报会。

本次汇报邀请了5位优秀学子跟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在报告会中,学长学姐以自身为案例展开分析。叶浩楠学长分析大学合理规划的重要性,并且发表了个人规划。陈锡松学长告诉同学们如何去坚守自己的初心,要将大学的重心放在学习上。魏兴祎学长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传递学医的技巧,让同学们树立起新的信心。陈瑶学姐则告诉我们如何去尝试,如何去坚持。夏文豪学长用自己蜕变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一个道理,找准方向,就可以将迷茫化为动力。

 通过优秀学子报告分享形式,推进朋辈帮扶,传播学习经验,助力我院学风建设。

(责编:陈小君,二审:张凯波,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