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主题教育

丽水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作者:李敏点击:114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济世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活动由校长李俊杰主持。

 

王利琳书记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全体党员以优秀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李俊杰校长在主持时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模范党员为榜样,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扎实开展工作,为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护理学系教师党支部获得丽水学院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支部书记许丽娟被评为丽水学院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五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党员教师陶雪梅获得第十一届微党课荣誉证书。

    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党员中层干部,组织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2022年上半年新入党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