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我院组织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2-06-13作者:李敏、许丽娟点击:356

2022611我院举行“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副院长曹明国主持会议,校学科处副处长张银银、我院执行院长吴松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彩福出席会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论证组专家由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护理分委会牵头人、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担任论证专家组组长,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护理分委员会委员、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岳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宏玉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委员、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教育部高等院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中医药大学孙秋华教授担任论证组成员


论证专家组听取护理学学科负责人关于丽水学院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汇报后,分别对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护理学的专业硕士培养方案设计定位与目标基本清晰,符合丽水学院实际情况和当地社会需求总体规范合理。建议进一步凝练人才培育方向,进一步明确临床实践具体要求,是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突显出学院办学定位和特色


张银银对专家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心学校护理学专业硕士人才培养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吴松泉表示,专家组高屋建瓴的观点为完善培养方案和促进学位点建设提供了启示和思路,医学院将结合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专硕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进行修改和完善,进一步将培养各环节做细做强,夯实研究生培养质量基础工作。

护理学系、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及护理学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论证会。




                                    (一审:徐晓毅,二审:李彩福,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