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主题教育

护理学习教师党支部积极参与护理学博士人才引进线上面试工作

时间:2022-04-03作者:李敏点击:162

  围绕中心抓党建,把支部党建工作与人才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好党建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331日,医学院护理学系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引进人才面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华岳护理学系主任邹继华、护理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许丽娟等组成专家组进行面试,学院院长李彩福主持面试工作。

 


  按照学校人才引进程序要求面试前,学院制定了网络面试方案和流程。面试会上,博士介绍了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学科专业、学术科研、博士论文、业绩成果等情况专家组对博士的思想道德表现、综合素质能力、专业素质能力、应聘岗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提问,双方就学校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面试后,专家组成员结合应聘者的思想表现、能力素质等方面做了综合分析,形成初步面试意见。




                                                     (编辑:徐晓毅;二审:李彩福;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