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培养有情怀有温度的一流护理人才”专题讲座

时间:2022-03-11作者:李敏点击:365

2022311日,我院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徐桂华教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做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培养有情怀有温度的一流护理人才”的专题讲座副院长李彩福主持专题讲座

徐桂华教授从“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的背景出发,深入分析了当前课程思政建设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对新形势下高校打造课程思政体系,以及构建大思政课一体化提出了富有内涵的建设性意见。还结合自身从教多年的工作经验,就教书育人中的一些感悟与我院教师做了分享。


本次讲座,不仅使广大教师对“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理念认识更加深刻,也为新形势下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明确了方向。李彩福强调我院将继续强化专业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努力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精神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专家简介:

徐桂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国家中管局中医护理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兼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会长、教育部护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长期致力于连续护理研究和护理教育研究。主编国家规划教材 9 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 10 余项;发表论文 200 余篇; SCI 19 篇。

 



                                                          (一审:徐晓毅;二审:李彩福;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