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庆祝“三八”妇女节,护理学系巾帼奉献展风采

时间:2022-03-11作者:朱可雯点击:229


芳菲三月,春意融融。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护理学系教师在教工之家举办女性健康管理咨询义诊活动。院党委书记吴华岳、副书记张凯波、副院长李彩福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此次义诊活动护理学系党员教师外,还邀请到妇产科、内科、外科、口腔科、康复科等教授、博士参加,为前来咨询的师生提供测量血压、检查口腔问题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回望过去,护理学系教师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在各自岗位上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她力量。在2021年,护理学系教师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岗长邹继华教授、副岗长许丽娟教授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三尺讲台育英才,立德树人铸医魂”的创岗宗旨、“增强凝聚力,增色天使白,奋进新时代”的创岗目标、“用心关爱学生,热心服务社会”的创岗口号,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创岗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岗位练兵、进修培训、志愿服务等活动,营造创岗氛围,打造一支德业双馨、团结、向上、健康并充满活力的巾帼队伍。

展望未来,护理学系教师将继续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契机,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前行!



                                         (一审:钱丽荣,二审:徐晓毅,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