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特大喜讯!我院获批硕士学位授权点

时间:2021-11-17作者:点击:808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2021〕13号)和浙江省学位委员会(浙学位〔2021〕1号)先后发文,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我院获批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我院从此拥有硕士研究生培养资格。这是我院医学教育的历史性突破和重要里程碑,是办学层次和发展能级的重大跃升。

这个标志性成就,是我院自1965年创办医学教育以来,一代代医学人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历任领导和历代教职员工的共同心血。

我院护理学专业于1971年开设中专护士,2000年开设专科,2010年开设本科,2014年开办中外(中瑞)合作项目,2018年开始国际留学生学历教育,2019年通过国家级专业认证,同年获批浙江省一流建设专业,2020年获批全校唯一的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至今年获批全校三个有其一的硕士学位授权点。护理学专业50年的办学历程,筚路蓝缕,弦歌不绝,谱写了一个又一个护理传奇。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