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质量监控

第十届院外急救技能竞赛落幕

时间:2021-11-11作者:陶箐点击:254


11月6日,我校第十届院外急救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口腔医学204班蒋珂煜、临床医学182班余玥玥、临床医学191班章瑞琪、临床医学194班欧光丽、临床医学212班张紫怡和护理学202班项以乐同学荣获一等奖,口腔医学195班张星瑶等45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旨在普及院外急救的基础知识,规范和强化院外急救的基本技能,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主要考查单人徒手心肺复苏项目。本届竞赛参赛人数创下历届新高,共有来自全校的448名同学报名参加。近一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分批多次在临床医学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提升院外急救技能,以赛促学让“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氛围更加浓厚。


【一审:徐晓毅;二审:李彩福;三审:吴华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