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14作者:党政办点击:248

4月13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集中学习党史,党委书记吴华岳主持学习会,执行院长吴松泉、副书记汤斌、副院长李彩福、曹明国出席学习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吴华岳指出,学习党史是回顾党的建设历程,总结建设经验,提升全体党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成员要协调好工学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党史学习要求,并把党史学习和学院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学习与查摆问题、攻坚克难相结合,推动学院更好建设。

巡回指导组一组组长姚建伟指出,医学院全体师生工作认真努力,成效显著,在校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力。希望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做的更加扎实细致,统筹协调工作部署,挖掘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亮点并做好宣传,力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更显著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