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1-08作者:点击:279


 

1月6日,我院在图书馆9楼会议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海平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朱海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胡海峰书记在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胡海峰书记代表丽水人民对学校提出“今天的丽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渴求科技和人才的必要支撑”的期盼。

朱海平深度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所作的《聚焦内涵建设 聚力内部治理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他指出,校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提出了办一所“让丽院师生更自豪、让丽水人民更满意”的大学,实现丽水人民“大学梦”的奋斗目标;规划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主要目标,以及完成任务、实现目标的指导思想、战略方针。

通过学习,教职工们深受党代会精神鼓舞,感到学校确定的目标远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切实可行,是推动我院跨越发展的重要遵循。与会的徐晓毅老师说,校二次党代会后,我院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以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目标,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升办学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服务地方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等都有飞跃式进步。相信在校三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下,在新一届校党委领导下,我院在新的五年里肯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