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我院举行局部解剖课学开课仪式

时间:2020-10-28作者:点击:424


 10月27日,我院在7C基础医学实验室举行局部解剖学开课仪式。副校长彭兵、教务处处长朱银法、我院执行院长吴松泉出席了开课仪式,并参观了数字人体解剖实验室。仪式副院长李彩福主持

 彭兵在仪式上讲了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局部解剖学教学成功开课表示祝贺。他强调,医学职业的神圣性,要求同学们沉下心来,将更多的精力用到医学知识和医学技能的学习中来。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尊重摆在我们面前的“无语良师”,他们甘愿为推进医学事业发展和医生的培养作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每一次的实践操作机会,牢记治病救人使命,以满怀感激之情进行操作,努力成为一名高医德、强技能的医务人员。

 吴松泉介绍了我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重点强调了开设局部解剖学课对医学教育以及临床医学专业的里程碑式意义。他指出,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建成了两个标准的局部解剖学实验室和一个数字人解剖实验室,为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局部解剖学教学解了燃眉之急。他希望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同时能保持对无语良师的崇高敬意,为后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彭兵、朱银法开启解剖实验台。

 学生们为“无语良师”献上了鲜花。

 教务科、基础医学部、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今天的开课仪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