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健康乐跑战疫情 奋力前行筑医梦 ——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迎新长跑活动

时间:2020-10-25作者:王久鹏 裘天绮 李思娅 黄丽梅点击:216

为大力推进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学生意志品质,1023日中午,医学与健康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长跑活动,两百余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长跑环绕学校近一周,医学与健康学院和运动家园的旗帜在飒爽的秋风中飘扬,同学们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参与,昭示着新一代医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生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今年的迎新长跑以“健康乐跑战疫情 奋力前行筑医梦”为主题,作为健康嘉年华和运动会的启动仪式,旨在倡导“健康第一,全民运动”理念,让同学们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体育锻炼风气,让健康运动的思想深入人心引导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