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20-10-23作者:黄珊 徐雪萍 高乾程点击:125

为增强新生的消防安全忧患意识和面临火灾等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1022日,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在东区篮球场开展消防培训。2020级新生班级安全委员及寝室长100余人参加。

保卫处消防科胡永军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和消防水带的详细用途及适用场景,并现场指导学生进行实操演练。同学们逐一动手进行消防水带连接及进行现场灭火器灭火演练,并在练习后互相交流使用心得,补足对于消防器材知识的缺失,把所学到的消防理论、技能在实际体验中熟悉掌握。

       经过本次消防演练,新生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于灭火器等灭火器材的熟练程度,而且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并对防火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同学对于火场应急处置的能力,为应对突发事件做好充足的准备。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