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

朱海平率队赴杭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首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

时间:2020-09-28作者:陈光平点击:498

924日,党委书记朱海平率基础医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光平一行2人,赴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考察学习首批“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经验,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兴农、副书记卢晚秋接待朱海平一行。

  

    在公共管理学院办公楼楼会议室,双方就全国样板支部建设进行交流。公共管理吴兴农、卢晚秋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党建工作情况全国样板支部书记龚上华教授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举措、经验、成果与体会,尤其是“莹光”精神一核三维立体化”党建创新模式名师工作坊朱海平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党建品牌建设、全国样板支部”创建进展情况等。双方就创建全国样板支部模式、品牌特色、培育结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朱海平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共管理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成果公共管理学院“党群活动中心”党史展览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是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20年8月通过教育部考核验收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和交流,加强了两院党建工作的交流沟通,为基础医学部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项目考核验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