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我院在附一医院举行院校新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0-07-03作者:徐林燕点击:343

 71日,我院联合附属第一医院在附属第一预研9幢中控会议室举行院校新教师试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我院和附属第一医院的9位老师从制作精美的PPT力求完整的教学环节亲切自然的教态等角度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点与特色。


 


本次活动,是按照学校新教师培养要求,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高校教师角色而组织的教师能力测试活动,活动特邀我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陈世新、护理系主任邹继华、临床系副教授朱舜,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培训处处长潘炯伟、外科教研室主任吴功志5专家担任评审组成员,对参与测试的9位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掌握、教学组织、教学效果、教学基本素养、仪表仪态等方面分别给予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本次试讲活动,新进教师深感受益匪浅,对课程教学的组织、教与学的关系、教学基本功重要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为教师后续提升打下结实的基础。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