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我院召开实习生动员会

时间:2020-06-28作者:韩小红点击:427


为了让实习生了解临床工作的重要性,62324院在12幢阶1教室、西校区音乐厅、腾讯在线直播课堂分别开展了2020年(2021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及岗前培训会。

培训会上,特邀丽水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金丽红为2021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作《护理学专业实习生职业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个方面讲解了在实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且结合实际案例对将要实习的同学们做出培训与指导;邀请副院长曹明国、临床医学专业李丽华、朱舜及康复治疗学专业卫哲老师们为准实习生讲解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在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严防职业暴露,提出实习管理要求。

    教务科负责人在会上详述了毕业实习对医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强调了实习期间劳动纪律、医疗安全等具体要求,并对各位准实习生通过持续性的学习提升自身临床知识和操作技能提出希望。学生科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对2021届毕业生做了就业工作动员,分析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详细讲解就业流程和就业准备事项,鼓励学子们积极就业。分管学风建设工作的辅导员鼓励大家认真准备考研,合理分配考研复习和工作之间的时间。

    

                  

       (康复治疗学专业腾讯在线直播课堂会场)          (临床医学专业18高会场


                

              (护理学专业会场)              (口腔医学专业会场)

    我院2021全体毕业生、教务科和学生科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