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学子风采:我院学子在2019年“聪园杯”口腔技能邀请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1-25作者:江申 查光玉点击:597

11月23-24日,2019年“聪园杯”口腔技能邀请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口腔医学专业查光玉和吴世莲老师带领3名学子积极备战,取得佳绩:荣获唯一的一等奖团队,吴冰洁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和牙体雕刻二等奖,包璐玮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窝洞制备二等级、牙体预备和模拟洁治三等奖,何佩琪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据悉,本次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兰州大学、南昌大学、河南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丽水学院等八所口腔本科院校师生参加。赛事设置团队奖项、个人全能、个人牙体雕刻、窝洞制备、牙体预备、模拟洁牙四个操作技能。为充分备战,两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子们在今年下半年开学初就着手准备,两个多月的时间泡在实验室,指导老师们以校为家,悉心指导学子们刻苦练习操作技能。

我院以口腔医学专业迎接省一流学科评估为契机,强化学风建设,通过技能竞赛、科技创新等渠道,加强学子们专业能力,努力营造“乐学至远”的优良学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