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3作者:江申点击:214

为了更充足准备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弘扬优良学风,我院于112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汤斌、副院长李彩福做专题动员,400余名护理学专业在校学子参与。


动员大会中,汤斌首先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价值进行动员,鼓励学子们要发扬爱校荣校的集体荣誉感,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同时,对专业认证学生培训工作进行部署。随后,李彩福布置专业认证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的要求,勉励学子要提高专业自信和专业认同感,认真学好专业认证宣传手册。此后,辅导员边陈琛现场带领学子们一同学习专业认证宣传手册。


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面向所有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与模拟座谈会,以充足姿态迎接认证工作。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