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我院成功举办海外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9-12作者:江申 耿璐瑶 苏媛圆点击:281

为拓展视野,提升学生海外学习与跨文化交流能力,近日,我院邀请海外校友回校,开展海外留学经验交流会。

在专场讲座中,我院两位护理学(中瑞)专业海外升学的校友张沛情和孙嘉情分别对各自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留学经历做全面分享,包括申请流程、雅思考试的备考和择校心得、国内外学习模式的对比、海外风土人情等等。随后,在座谈会上,两位校友对计划申请去海外深造的同学们面对面指导,详细解答关于出国留学的细节问题,帮助在校学子合理规划未来生涯。

我院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通过搭建校友思政平台,邀请海外校友线上访谈、事迹推送和线下面对面交流,传承教育国际化的成果与经验,创新优良学风建设载体,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