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我院开展“选择与奋斗”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汇报会

时间:2019-09-09作者:江申 耿璐瑶点击:302

为弘扬严谨学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98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选择与奋斗”为主题的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汇报会,我院全体4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

“双十佳”大学生是怎样炼成的,基层定向委培生如何规划大学,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有怎样的担当,医学生如何培养科研思维,如何科学看待考研,如何申请出国留学,临床男护士职业发展前景……在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汇报会上,我院12位海内外校友和在校优秀学子将自身的选择与规划、成长与奋斗的人生轨迹和全体大一新生全面分享,以此勉励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拓展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

大学规划,从“新”开始。我院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创新学风建设载体,注重多渠道多种形式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作用,营造“乐学至远”的良好学风,培养有理想信念、真才实学、高尚品格实干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