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我院召开省一流学科口腔医学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7-15作者:点击:350



711日,我院召开浙江省一流学科口腔医学建设推进会,副院长周武主持会议,执行院长吴松泉、副院长江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口腔医学院负责人汇报的省一流学科口腔医学建设现状、存在的不足及后续建设工作责任分工意见稿,并就具体责任分工进行讨论。

江银华指出,口腔医学学科在2015年被评为省一流学建设项目以来,已经取得了一定进步,但是和省一流学科建设标准还有不小的差距,学科建设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全体同仁能进一步完善口腔医学学科建设责任体系,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制定计划和要求,同时积极争取学校和社会资源的鼎力支持,以更有效的方式推动口腔医学学科建设。

吴松泉指出,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相对薄弱,但是也有成果,学校和社会对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成效较为肯定。要求口腔医学学科全体成员要限时完善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任务要求,对项目建设中的薄弱点要广开思路,集思广益,加强和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浙江大学口腔医学院的联系,提升全体人员自身能力,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突破口,力争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

周武认为,口腔医学学科全体成员要形成共识,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同时要积极争取学校的支持,集全校之力建设口腔医学学科。

口腔医学院全体成员及基础医学部、党政办、教务科、科研与地方合作科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