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医学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8作者:韩小红点击:201

近日,我院组织参加毕业实习的全体学生12-1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口腔医学会场上,刘凯老师从自身实习经历以及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用实例为同学们阐明如何学好、学到更多的技能,强调实习阶段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掌握临床口腔技能的训练操作,勤奋学习。

护理学会场上,邹继华老师从实习心里适应问题到专业知识储备,从专业角度,与学生分享了在护理岗位上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总结了历年来实习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临床实践和医院真实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从学生到实习护士的角色转变。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加强学习储备知识,规范操作保护自己。

康复治疗学负责人周赞华老师和临床医学负责人李丽华老师从专业方面,针对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教务科主管李达生从实习时间、实习安排、实习考核等方面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要遵守实习纪律,要善于思考,勤学好问,主动实践。在实习过程中正确处理好医患关系,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正确处理好实习、就业与考研的关系。

学生科年级辅导员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包括就业流程、就业招聘、考研动员、求职创业补贴等工作详细布置,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叮嘱学生在外实习注意礼仪和沟通以及自身人身安全。会后,再次对各班主要班干部进行相关工作布置,做好就业相关工作的提前部署。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让学生对临床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端正了态度,他们纷纷表示必定调整心态,虚心学习,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锻炼技能。

口腔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健康科学系负责人,临床医学专业负责人及教务科、学生科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