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13作者:基础医学部教师党支部点击:223

近日,基础医学部教师党支部近日在丽水市青田县章村乡颜宅村开展了“义诊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的党员们现场为颜宅村居民提供测血压、五官初步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详细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细致地分析病情,耐心地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同时还认真地解答了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该活动让当地群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贴心与温暖,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但加强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提升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也是响应胡海峰书记的用“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要求、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忠诚使命、求是挺近、植根人民”的行动体现。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