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栏目集中
继续教育信息动态

丽水学院 “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招生简章

时间:2019-05-08作者:点击:702



2016105,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16万亿,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结合《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 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4]22 号)等文件精神,为了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加强浙江省健康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机构的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作为浙江省“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单位,决定开展 “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


一、证书介绍:

 1.健康管理师证书被纳入国家认可的140项职业资格目录,是集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人员、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的综合证书;

 2.健康管理师证书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颁发,全国通用,无需年检;

 3.健康管理师证书为从事健康、医药行业相关人员提供了权威的从业水平评价认证。



二、申报对象:


有志于在健康体检、医疗服务、健康保险、中医保健、健康养老以及体育健身、医疗旅游、美容养生、母婴服务、保健食品、营养等行业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三、申报条件:



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2.具有医药卫生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健康管理师(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3.具有非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健康管理师(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四、培训时间、内容及地点:

1.时间:全年培训,采取线上视频课程与线下面授课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视频课程由杭州师范大学健康管理系专家讲师录制,时长80学时,手机安装APP,随时随地学习;线下面授课程由省市专家授课,一般安排在周末时间

2.内容:《基础知识》+《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

3.地点: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


  1. 考试时间、地点及模式:


1.时间:每年4.6.9.11月四次(具体时间以文件为准)

2.地点: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丽水市唯一健康管理师考试鉴定点)

3.模式:《基础知识》+《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全部采用机考模式



六、收费标准:

1.标准收费3800/人;

2.团队(30人以上)优惠价3300人;

3.本院教师及医学相关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享受特惠价:1800/人。



  1. 报名材料:



每位报名学员需提供以下资料(电子版本):

电子版本材料,包含以下4份资料:个人申请表一张(电子版),考生身份证电子版一份(扫描件或者手机拍照均可),学历证明电子版一份(扫描件或者手机拍照均可),近期2寸电子版照片一张(照片要求必须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格式为JPGJPEG,大小为15-45kb)。请把以上4份材料打包,并以自己名字命名,发送到邮箱:398099403@qq.com



八、咨询电话及地址:

地址: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教7C-215办公室:

电话:王老师:13757098607

      何老师:13757099888

      胡老师:13757098681









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

201958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