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院举行护理学专业社区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12作者:点击:138

 330日上午,我院在教11C103105召开2015级护理学(中外合作)学生的社区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李彩福、教务科长李达生、护理系主任邹继华、学生辅导员及相关部门老师,会议由李彩福主持。

   李彩福首先对完成临床实习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强调社区实习是毕业实习是在校学习期间最后一个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要以饱满的热情准备社区实习工作,在实习的过程中充分调动自我积极性,主动性。其次,要转换思维,要在理论与实践的学习上、形式上要有所思考,完成从学习环节到工作岗位的过渡,为将来工作奠定坚实的执业基础。

李达生对社区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强调实习生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讲诉了在实习过程中将要面临的相关问题,强调了各组长责任等相关事宜。

邹继华公布了我院护理中瑞15班闫慧考取首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喜讯,同学们掌声阵阵,邹继华说,这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成果,督促同学们要时刻记得学习,并对即将到社区实习的同学给予了美好祝愿。

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社区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虚心学习,掌握扎实的护理技能,做好从护生过渡到护士的角色转换,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