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栏目集中
继续教育信息动态

莲都—剑阁卫生专业人才高级管理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10作者:点击:246

48日上午,2019年第一期莲都四川剑阁卫生专业人才高级管理骨干培训班在丽水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开班。我院副院长周武、剑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勇、莲都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吴丽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50位来自四川剑阁的卫健系统同仁参加培训。

莲都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莲都区情及区卫健局2018年卫生健康亮点工作。剑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勇介绍了剑阁县的相关情况。


我院副院长周武,就丽水学院及医学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要求我院社会服务科工作人员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丽水市卫健委领导梁军为培训班上了第一堂课——《强保障 抓重点 惠民生 丽水市基层卫生工作现状》。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内容涵盖医院文化体系建设、学科建设与医院发展、PDCA思维指导下的行政管理实践等课程,到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中医医院及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三家医院现场考察学习。

此次培训已是我院承接的第三批次培训任务,每次培训效果明显,得到四川省剑阁县卫健局及莲都区卫健局领导及培训学员高度认可。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