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

国际护理学院教师支部开展“共情陪伴 同心奉献”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18-12-27作者:点击: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鼓励学生党员弘扬先锋精神、服务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1222日上午我院国际护理学院教师支部携手口腔协会和医学院党建办中心在灯塔社区雷锋广场开展“共情陪伴  同心奉献”社区义诊活动,值此冬至佳节,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送上健康。

  

当天上午国际护理学院的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早早地来到了雷锋广场,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测血糖,有的排队咨询口腔健康问题,教师与学生党员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卫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通过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今后国际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