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李俊杰副校长带队走访我校实习基地探望实习生

时间:2018-12-06作者:点击:279



李俊杰副校长带队走访我校实习基地探望实习生

  

1126日,李俊杰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医学与健康学院教务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一行5人前往温州市人民医院和温州市中心医院两所实习基地探望我校实习生。

李俊杰一行与温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阮国模、护理部主任周慧洁、副主任黄志红、科技科主任尤利益及温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孙军、副院长张立群、护理部主任夏晓清和全体带教老师分别就实习生管理、就业服务、生活条件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与实习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俊杰详细询问了解了实习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后,就下一步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和就业服务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医院安排,自觉维护医院的声誉和形象;二要规范遵循操作规程,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实践,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三要积极参与各医院的招聘会。

座谈会上,实习基地领导和带教老师一致认为我院学生基础理论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服务意识和人际交往能力等综合素质高。温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周慧洁说:丽水学院的实习生们工作态度认真,她代表医院表示将会继续配合学校,加强对实习生人文素养的培养,尽量满足同学们在实习工作多岗位锻炼的要求,引导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有所思、有所成。



会上,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我院口腔14级金铭雯同学陈述了实习过程中从一名学生到实习生的收获和感受,以及在学校中学习和实习中的对医院和学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表示自己会继续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各项实习规章制度,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下一阶段的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为接下来进一步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也实现了与实习单位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